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Nadeja > 暮光之城 > 沙爹朱律 ☆


很好我又上来更新了
假期上来发帖99%的原因是我又去哪里哪里玩了
哈哈对对
还是我最喜欢去又很近的地方——马六甲

我们先在 Nadeja 解决早餐+午餐




第一次来这里吃出了名的千层蛋糕
之前没吃过是因为不知道它在哪个角落
LOL 我真的很 suagu =.=

很香的黑胡椒鸡扒、浓浓口味的Cheese意大利面
当然还有Tiramisu & Chocolate 千层蛋糕 :)


噢忘了说
这次去的最主要目的就是要看【暮光之城之破晓-下集】
是Twilight电影的最终篇
去年不知道怎样阴差阳错和竹子看了上集
觉得超级不错的
然后我在竹子家拿到了之前3集——【暮光、新月、月食】
超好看的啦


阵容强大壮观

故事大概是这样的:
(还没看这部电影可是不想先知道剧情的各位可以skip掉下面蓝色这段 XD)
爱德华和贝拉生了一个半人类半吸血鬼的女儿
就有个叫 Irina 的吸血鬼跑去向 Volturi 家族首领 Aro 告密说他们的女儿是‘不朽儿童’
不朽儿童是不会老可是也不能被训练指导
所以他们对血液的欲望很强但没有人能控制他们不要乱吸血
他们一丁点的愤怒情绪就能毁掉整个村庄
当然爱德华和贝拉的女儿并不是不朽儿童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 Irina 要那么八去告状结果搞得自己死在Volturi家族手上
话说那个样子有点色色的 Aro 听到 Irina 告状后居然信以为真
带着一大群Volturi 家族吸血鬼要和Cullen家族打过
当然Cullen家族也找来了四面八方的亲朋戚友来帮忙
有的可以释放电流、有的可以让人失去嗅觉、听觉、视觉......
到最后在 Alice 的协助下有了圆满结局

这么精彩又家喻户晓的电影来到最后一回
当然是少不了打斗场面啦
这次是最终回所以打斗场面当然是比之前几集的更劲更精彩
吸血鬼+狼人对抗吸血鬼
看得我的心跳加速 =.=



这2个不用多说你们都应该知道他们是谁
爱德华 & 贝拉
这一集的贝拉很帅也很有型
自从她变成吸血鬼后形象更加酷了 :p


最后一集才出现的角色
他们的女儿蕾妮丝梅


这个是我最喜爱的角色 - Alice
爱德华的好朋友,有预知未来的能力
很有气质也很好人
重点是我觉得她没有留长头发也很有女人味
哈哈哈


这个就是Aro
OMG 我真的觉得他样子很色
虽然他在戏里不是演色色的角色 
他的特殊能力就是能握着某人的手然后读懂对方的内心想法或记忆


我还有一个反派角色要介绍
就是她 - Jane
她不像其他吸血鬼那样会打架和拧掉人家的头
可是最厉害的就是别人还没靠近她她就有本事用念力让人感到剧痛
唯一能制服她这个本领的就只有拥有防御能力的贝拉

我想说的是
她的戏份跟 Aro 几乎一样多
虽然在剧中 Aro 是首领而她是他的得力助手
可是整整2小时的戏里她的台词只有一句: Pain.
她到底得罪导演什么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当然这部是结局篇嘛
为了使剧中高潮也就是雪地之战那幕看起来很惊心动魄
这一集也加入了其他的吸血鬼角色
每一个都有不同的能力
所以啊雪地之战那幕就是使我很想再重看这一集的原因啦

总之总之就是很好看就对了
最喜欢的就是到最后是美满结局
没有人死
大家都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哈哈
话说最近的港剧几乎很多都是 Bad ending
使我有时不是很想看港剧了  T^T
就比如我本来很喜欢的【雷霆扫毒】就是一个例子
不喜欢不喜欢

看完戏就去吃satay celup



这次我只吃了22枝
原本还想吃更多的可是竹子和他弟弟都吃饱了
我不好意思再吃下一 round 怕吓坏人 @.@

好啦我就此搁笔啦
要是有机会我会把 Breaking Dawn 整部再看一次的 XD

各位晚安 :)




哈咯谢谢光临,欢迎留言:)!

0 根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