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12月的第一篇 ☆






DECEMBER


话说踏入12月
我的心情就有一点点不爽
哈哈
因为12月来了就表示我的假期已经过了一半了
虽然很多人都羡慕我有2个月的长假可是我还是觉得不够我花
哈哈 I'm greedy and I know it :p

就是不想回去读书不可以?
一大堆的活动功课呈堂
还有很多很多琐碎的事情要做
每个学期都是这样
其实早就该习惯了的

允许我在这里唠叨一下
这里被我装饰过后我就很喜欢每天一边开 fb 一边爬上来看看
我是个很喜欢一心多用的人
所以被我追了很久的《大太监》和《名媛望族》
我才看到十多及罢了
还有那个《造王者》和《怒火街头2》我也看一半不看一半
半途而废还真的是不应该可是我看戏都是要跟我的mood的 /.\

嗯嗯
今天爬上来纯粹是要嘀咕一下
顺便发下牢骚
很不巧我用了2年的 Xperia X8 
Touch pad 的上面部分坏掉了所以按不到了
虽然影响没多大不过还是很不爽
你就乖一点吧   我还没有钱去换新电话
因为我这个假期的首要目标是要把头发修短一点然后烫直
现在这颗狮子头让我很不想照镜子 @.@





哈咯谢谢光临,欢迎留言:)!

0 根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