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我要过生日但不要20岁可以不? ☆


嗯嗯嗯
没错今天是11月18日
也就是我的生日啦啦啦

2字头了有没有?
可以不要吗?
感觉老掉了呀呀呀
我要年年19可以不?

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我大完
没有人早早叫我起来
所以睡到我自己起床成了我今天的特权
换作平时可能就要听到姨婆或妈妈2位人肉闹钟的叫声

其实我也没有睡到很迟咧
我8.45am就起床了因为要下马六甲
哇咔咔卡 XDDD
然后我跑去叫竹子起床就收到了礼物


就是这对Casio 情侣表
妈妈说应该蛮贵因为弟弟的手表也是Casio牌
都要RM100++  0.0
害我舍不得带怕刮花掉我会心疼死 >.<




很可爱的火柴形状熊猫生日卡片
不过那个笨竹子竟然写错我的名字 :'(

然后我还做了一件非常三八的事
就是跑去我弟弟的房间叫他起床然后跟他说
“快点跟我讲生日快乐”
哈哈哈没想到他真的很乖地跟我讲
虽然他还没睡醒以致口齿完全不清 =.=


出门前的一张自拍 :p

早餐就是带妈妈还有弟弟去吃我们都觉得很好吃的Laksa
竹子从前一天来我家时就念那个Laksa念到今天
今天给你吃到了满意没啊?
不过真的有很好吃啊啊啊
而且还遇到妈妈以前的学生
她请我们吃咧咧咧
谢谢你啦 XDDD

吃完早餐就送妈妈和弟弟回家然后我们就下马六甲
弟弟明天考 Moral 所以他整副精神都放在温习功课上面
完全没有很羡慕我有得去玩的意思
嗯嗯很乖很乖哈 :p




话说这是我们第一次2个人驾车下马六甲
所幸很顺利地到达 Dataran Pahlawan
感谢妈妈给我们画的地图啦啦啦 XDD



到 DP 第一时间就是去买戏票


Cold War《寒战》

买了戏票我们想去吃午餐
吃我弟弟介绍的 Soul Garden





啊啊啊
我真的很喜欢那个黑胡椒sotong和鱼片
不懂吃太多会不会胆固醇过高? 0.0
还有那个青青的小白菜也是我的最爱啦 :)

吃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又赶回DP看电影
我觉得《寒战》很好看啊啊啊
不懂为什么网友说它【麻麻地】
很刺激啊画面也很清噢
帅哥也很多 XDDD
值得一看 :D

看完电影我竟然
【肚子痛】
不懂是不是吃火锅的时候太赶没把海鲜煮熟就吃下去 0.0
害我要跑到厕所清肠胃不过幸好肚子没有很痛 :P

然后我就打消了吃 satay celup 的念头
那个笨竹子买了一杯 Cool Blog 
我们就回淡边
吃 Secret Recipe




跟蛋糕拍照很像很有情调
蛋糕看起来很像也很好吃
可是......


吃蛋糕也要选对的饮料
像我的 Chocolate cake 配这杯 Cafe Mocha Coffee
我真的会被腻死

香浓的巧克力cheese本来感觉不错
可是加上饮料上面那层厚到跟底下饮料的份量形成正比的Cream
我就觉得>>>>>> 甜到好难吃啊!!!
还好舌头没有被它们双管齐下的甜味弄到失去知觉 
=.=

吃完蛋糕就回家因为我的肚子还是有点不舒服
>.<
虽然如此看见妈妈打包回来的 Mamak 面我又忍不住吃了一大盘
0.0
有一种生活精神叫做:吃了才打算 XDD

嗯嗯
我的生日就这样过啦
噢噢还有谢谢大家的面子书和手机信息祝福 :)
我的 birthday 很 happy 噢 :D

Oppsss..
有一样东西想和大家分享


我堂妹特地送来我家给我的小礼物
猜猜它是什么 :p
谢谢你的礼物啦啦啦 :)





亲爱的竹子
谢谢你的准备和付出
感动的话我不是很会说
天蝎座就是这么欠打地不善表达
=.=
我真的很开心啦 
希望你每年都陪我一起过啦啦啦
:D



哈咯谢谢光临,欢迎留言:)!

0 根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