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她们提早替我庆祝生日哟 ☆


哇哈哈哈
今天好开心哪
话说昨晚约了她们几位出来喝茶
没想到她们竟然给我一个小小的惊喜
帮我庆祝 20 岁生日 ^oo^


巧克力蛋糕...大爱 :)


薯条薯条!!!! XDDD


海鲜豆腐 >>>我和珊珊的最爱 :)
黄欣怡同学的杰作
在海鲜豆腐上画标点符号 :P


慧荔千里迢迢从马六甲买回来的礼物
她跟我说上课时觉得冷的话可以穿
哈哈我想说
慧荔啊我学校的课室没冷气
还有的风扇坏掉了耶 T.T

不过谢谢你哦...
很贴心+窝心 :) :) :)


啊哈哈..从慧荔那里偷来的
我在偷笑中 =.=


我和她们 <3 p="p">

大爱这张 :)


你越来越美了哟 :)

那个叶淑慧明明就在场可是不肯和我合照
下次不会轻易放过你 >.<

谢谢你们为我准备的一切
虽然只是短短3小时的相聚
可是我真的有感动到啦 
XDDD



哈咯谢谢光临,欢迎留言:)!

2 根竹子:

Unknown 说... [Reply] [Reply]

原来你课室那么热的啊 /.\

【♂PanDa♀】 说... [Reply] [Reply]

哈哈是咯
不然你以为我有几幸福???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