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2012十一月之云顶之旅 ☆

呼哇!
我从云顶回来咯!!!
超开心的 XDD

【10.11.2012(星期六)】

我们大约2点多从淡边出发
到芙蓉去meet竹子的两个姐姐
4点多出发去云顶
一路上塞车塞车塞车
Nilai 塞
KL 也塞
塞车就算了
居然还给我狂风暴雨
乌云密布
好多车都抛锚停在路边

大约7点多
我们在云顶山脚的麦当劳打包汉堡包和薯条
然后开始上山
感谢他们的 Exora和司机伟力
辛苦你们了 :P

到了云顶就在停车场找泊车位
一下车就冷得我直跳脚
雾好浓好浓
用来做拍戏的场景效果应该不错 XDD



进酒店时差不多是8.30pm了
把行李摆好后
打开电视一边收看李宗伟和黄妙珠的婚宴现场直播
一边吃汉堡包当晚餐




大约晚上10点就出去喝茶
我的话梅绿茶 :)
竹子说不好喝可是我觉得清甜又很香
不错喝 :D

我们还去外面吹冷风
雾真的是浓厚到不像样
还跑去看明星
可惜没看到我最想看的光良
回到酒店已经是半夜一点
随便刷牙洗脸就倒头呼呼大睡了
:)

【11.11.2012(星期天)】

八点多就起床刷牙洗脸
接下来的活动就是吃杯面和拍照 XD


请无视我们惺忪的睡眼
阿毅很可爱有没有? XDD


竹子的姐姐帮我们拍的 :)



窗外的一片美景

10点多我和竹子还有阿毅就去玩啦

第一站 >>> 小飞象


他们叫它跳楼机
我叫它冲天炮
XDDDD


摩天轮
这两兄弟不怕坐跳楼机
居然怕摩天轮 O.O''


海盗船
坐到我头晕晕 @.@


水上脚踏车



Dinosaurland


到处拍拍拍 XDD



2nd round 小飞象


Flying Coaster O.O''
360度转转转
听我堂妹说上次她玩到哭
我才不敢玩咧..
不过这两兄弟就连续玩了2次
直说好爽好刺激 >.<

大概4点多我们就下山噜
好累好累..
眼睛都睁不开了  干脆呼呼大睡吧 XDD

到了芙蓉已是傍晚六七点
我们到芙蓉烧包城吃晚餐


青菜、花肉、砂煲豆腐、螃蟹...
很丰盛的晚餐 :)



这些新鲜的海鲜让我垂涎三尺啊 XDD


云顶之旅结束啦
感谢竹子一家人
替我们安排好一切
让我们玩到很尽兴 :D


美好的云顶之旅
我不会忘记 :)






部落格背景太花俏了越看越不喜欢
所以索性把它给删掉了
Gadget的位置也被我稍微修改了一下
喜欢现在这个
这样简简单单又干净的背景
:)



哈咯谢谢光临,欢迎留言:)!

0 根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