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2个月假期...【Start it!】☆


Oh Yeah!!!
考完了考完了
烦人的语法修辞儿童文学
还有一大堆 teori teori teori
和PJM 3102
我现在宣布
你们正式被我打入冷宫了
哈哈哈哈 XDD

每次考完试最期待的就是和竹子去看电影
这次去看 Silent Hill 2
竹子问我为什么我们考完试非要看这种恐怖电影
LOL
听说是你这老头子先约我的 hor XDD

心脏有点负荷不了
手指死命按着耳朵
音响效果会让我的心脏随时掉出来
LOL =.=

不过爱看恐怖片的你们
这部电影绝对符合你们血腥腥的胃口
有血有怪物还有刺激画面
不过前提是得先看第一部不然会看不懂
XDD


全程光看这个女主角逃命
就会忍不住替她捏一把冷汗
O.O


很美很勇敢很聪明的女主角


这群无脸护士只对声音有反应
听到一点声响就不管对方是谁
举刀就狠狠刺过去 ><


女主角在这个诡异游乐园里
见到了她灵魂的另一半
她邪恶的分身


整体感觉不错不错
还好没看3D 不然我应该会哭着出来 ><
看完戏当然是晚餐时间

在【六鼎记】解决


2菜1汤
清清淡淡有很美味的一餐

这个美好的夜晚
为我的假期做了一个叫人期待的开端
我说啊    假期真好
在家看戏上网找朋友聚聚
最重要的就是能和家人在一起 :)

这个星期六
还会和竹子的家人去云顶玩 :)
期待期待 XDD

祝大家【假期快乐】!

还有要祝我老弟各位 SPM 考生:
【考试顺利】 :)




哈咯谢谢光临,欢迎留言:)!

0 根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