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安息吧, 最亲爱的您!

这个study week
我很勤劳
早上9点多起床
晚上2点多才睡
嘴巴是说读书
其实就是一边读书一边对着大大的电脑
我亲爱的 ASUS
痛苦的 study week 没有你不知道该怎么办呢!

没办法
我克制自己不要去看电视
真的做到哦 
从回家到现在我连沙发也没坐
就是坐在书桌前
读书上面子书听歌开youtube看炎亚纶
旁边放着手机
能让我和外界联络的
大概就是面子书和我可爱的xperia x8了

这次 study week 能够回家
很庆幸自己能见小姑最后一面
星期天去医院探望她
看着她的手插满针管
喝水也很辛苦
整个人瘦骨如柴
说不心疼是假的

可是万万没想到星期四那天
妈妈就从从学校打来给我
叫我准备好去小姑家见她最后一面
我一向讨厌离别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这一次小姑离开
大家都伤心流泪
只有我一个(还有我那个很酷的老弟)
一滴眼泪也没流
我觉得自己很冷血
可是我真的哭不出来
也许.....
早已就有了心理准备吧

人生就是那么短暂
生命就是那么脆弱
不过我觉得
这样对小姑是一种解脱
不需要再受尽折磨了
您人那么好那么随和
在天国一定会过得很快乐的
您永远活在我们心里......
您安息吧 :)


哈咯谢谢光临,欢迎留言:)!

0 根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