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小小更新 ☆


读书读到有点喘不过气了
可是突然有兴致上来更新哦
所以我就上来透透气了


好吧
先说上个星期的生活吧
星期三晚上竹子去KL了
留下Myvi给我用
所以就是 Girls' Night



保颖带我们5个去 S2 吃 Italian Pizza
还有那三片很好吃的千层蛋糕
然后还跑去 Over Time
啊!!!!!!
在那里的消费真是心痛死我了 >.<

竹子回来还咕哝了我几句
因为一个晚上就把2格汽油用掉了 >.<


星期四晚上就是Makan Bersama Tutor 啦
可惜的是人又没到齐 
有的回家了,有的不要来 >.<

地点是 tutor 建议的
虽然我在和她讨论的时候她每次都说
【Kamu decide lah, saya ikut saje】=.=''
所以我说
PKU这个职位一生人做一次就够了厚...

P/S: 顺便提一下, 
下个学期的班长和副班长已经选好了
我们要卸任啦!!! XDD

噢对了
地点是在 S2 的 Windmill
还以为会很贵
其实还好啦
RM10.90的鸡扒和 RM3.90的橙汁
我就很饱很饱了 :)

好啦
就写到这里啦
头脑好像当机了
写不出什么好东西
哈哈

读书去 >.<!!!


哈咯谢谢光临,欢迎留言:)!

0 根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