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扫尘记 ☆

终于舍得上来扫尘了!!!

最近说忙不忙
说空闲也不见得空闲
空闲
是因为课差不多都要上完了
该迎接 study week 的到来了
是因为即使没什么课要上了
依然还是有好几个活动必须参与

首先是上个星期的乒乓课程
没有想象中的闷
甚至还让我喜欢上打乒乓
主讲人的很好
讲话很风趣
我都有认真在听

这个星期
就是国语教具展


我们的招牌
Low, 淑仪, 丽霞, 莉华和莲爱一组人制作的
【死神招牌】


这张照片让给我想起光良《童话》的歌词


两个爱玩的家伙


当吸血鬼遇上孙悟空



巫师+吸血鬼


堕落天使+巫师+吸血鬼


我们的教具


凯祺的公仔们



大家的心血


我们的背景


很勤劳呆在一边负责吓来客的齐扬同学


我们的招待品
字母糖果+书签


小丑做给我的心形气球 :)


教具展结束了
接下来的就是叙别会
还有还没上完的华文课
以及乒乓考试

噢对了
还有一个喜讯
就是我们班即将遴选下个学期的班长和副班长啦
我和竹子就快要卸任了!!!
迫不及待哦...

接下来就要乖乖读书了啦
加油吧!!! :D


哈咯谢谢光临,欢迎留言:)!

0 根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