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Emo kia ☆


好多人都在网上 post 中秋节的东东
面子书,部落格...
都是满满的中秋节祝福语
或是远在外地的大家对家乡的思念

中秋节
是人月两团圆的日子
按照习俗
大家都会在中秋节晚上
吃月饼
赏月亮
提灯笼

我家呢
就有一点不同啦
我们都不会特别庆祝中秋节
对我来说
每个星期都有得回家
见见家人
每个星期都是中秋节啦 :)

这个星期
我会有点 emo
因为啊
下星期六和星期天有 ping pong course
不能回家啦 T.T

平时啊
我从星期一开始倒数星期五回家的日子
这个星期可好啦
连倒数都必须省回了
我会很想家的 >.<

明天还要考 PJ amali
自从 sem3 那一次之后
我就对 PJ amali 有种恐惧感了
真希望自己能够把这种感觉克服掉

真希望自己
能够坚强起来
就坚强多一点
就好

哈咯谢谢光临,欢迎留言:)!

0 根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