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说过了再见, 一定会再见 ♥


很快的就要进入九月了
这就表示
碧芳、文嘉、慧荔
你们三位都要到远远的地方读书了
短期内大家都不能整整齐齐地相聚了吧

这个假期回来
虽然只有短短一个星期的假期
但是和你们在一起
却勾起了我很多很多的回忆
那些画面真的很清晰
和你们在一起的笑声好像犹现在耳

高中那两年
真的叫人好难忘
早上上课前
大家聚在sc1和sc2课室前面的走廊
一起大大声讲话
大大声在笑
什么都可以讲
喜欢谁谁谁
都可以不怕让对方知道
有谁伤心了
其他人都会陪她在楼梯口哭
帮她“把风”
怕有老师上楼看到
哈哈
好刺激也好感动

然后啊
不想上哪个老师的课
我们就一起ponteng到楼梯口那里
那里就好像是我们的秘密基地
其实也没有几秘密啦
被人家发现的机率是超级高的 ==''

可能对你们来说
我是最容易流泪的
中学的时候
不管我是因为别人难过
还是因为家里的事而伤心
我都在你们面前哭了好多次
什么糗样都被你们看过了
因为只有在让我安心信任的人面前
我才会毫无顾忌、不顾形象地放肆大哭

感谢你们没有丢下我不管
感谢你们当中还有人曾经借给我肩膀
感谢你们当中还有人抱着我让我哭
感谢你们当中有人信息给我要我坚强
很都时候
我不需要说什么
你们都能了解我的感受和想法
所以我也可以省回口水
哈哈哈 XDDD

我觉得
朋友之间能坦白是件不容易的事
我不是个很能把心里话说出来的人
我很喜欢你们直率的性格
和你们在一起
什么都能讲
那天玩真心话
才发现大家都太了解彼此了
所以要问问题也不懂要问什么
希望以后
我们都会是这样。

我不会忘记你们为我策划的18岁生日
真的很棒很难忘
火锅大餐
精心制作的 video
亲手制作三层口味jelly蛋糕
(还考虑到我讨厌芒果)
用蜡烛排成的生日快乐
还要算准烟花燃放的时间
再也没有人比你们更浪漫更细心
连 bamboo 也没有噢 :p

以前
都是我在外面读书
你们在淡边等我回来相聚
一起出去癫一起玩
可是现在你们怎么可以这么不公平?
让我一个人每个星期回来淡边等你们
还跟我说下一次见面可能就是明年新年的时候了
我年尾的假期没有你们怎么过? 

那天饯行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都舍不得回家吧
如果可以
我也想留到曲终人散的那一刻
你们每个一直都想弄我哭
(我很想问,你们真的觉得最容易哭的是我咩?=='')
可是我就是坚持不让眼泪掉下来
我不想每一个离别都是以泪水结束
笑着说再见也可以很难忘
虽然回来之后我在被单里默默流泪
哈哈

朋友们
加油啦
我会祝福你们的
就像我当初选择读师训时
你们祝福我那样 :)


说了再见
一定会再见



上天不会把最好的留在你身边
因为它要你学会珍惜
可是我很感谢它
让我认识了你们
真的
哈咯谢谢光临,欢迎留言:)!

0 根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