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疯狂 ❤


这个假期仿佛已经养成了写部落格的习惯
也许我真的太喜欢太喜欢淡边了
这里有我关心的、疼爱的人
和他们的点点滴滴
我都想通过文字记录下来
有空就登录回来看看
怀念我们当时的疯狂 :)

今天早上和妈妈还有三姨去马六甲
首先是去Mahkota 吃麦当劳当午餐
还遇到佳圣、开汉和志伟。

一开始我只在门口看到志伟和开汉
他们当时是站在柜台前。
我和妈妈三姨找了最靠近门口的位子坐下
三姨去排队买食物
妈妈站在我旁边等waiter来收拾桌子
而我就坐在位子上。

过了不久我看到佳圣捧着餐盘走过来
我很高兴地跟他say hi
他傻乎乎地问我:“阿发咧?”
然后好像一副要和我一起坐的样子
开汉赶紧拉着他
指了指我旁边站着的妈妈
哈哈
佳圣,不好意思哦,
我不是和阿发来啦 :p

吃完午餐就去逛Popular
在那里逛了蛮久
买了一些东西
还有给弟弟的参考书

下午三点多
我们就离开Mahkota
到Yeast蛋糕店去选购蛋糕
话说芋头蛋糕真的不是一般的好吃
上次竹子来我家吃了一口后也超爱它的

下午四点多我们就抵达淡边
当我经过Pulau Sebang警局时
看见碧芳发给我的短信说她们会下马六甲吃satay celup
哈哈
我岂能错过
我就告诉她我刚到淡边
她就叫我到Pulau Sebang Shell油站meet 她
于是
我又再度下马六甲啦!!! :p

到了马六甲
碧芳突然说有个地方的 Putu Piring很好吃
想买来试试
我们就靠她的美食介绍书和 GPS 走
当GPS 的标志显示我们已经靠近目的地时
我们竟然还找不到那间店
于是就在同一条街来回了3次!!!

我把书拿过来
看到那间店的地址是 252, Jalan Tengkera
附有老板和老板娘的照片
上面还有联络号码
就说:“打过去吧!”
她们居然说:“傻咩? 又不是要买很多。”
哈哈
算了咯 :p

等绕第三次的时候
我们就决定一人看一边
找 Jalan Tengkera的路牌
突然阿淑说:“我只看到251罢了,要再前一点。”
过后我突然看见很熟悉的情景:
照片上的老板和老板娘
正在左边一间住屋前做Putu Piring!!!
那个老板穿的衣服和照片上的衣服还是同一件咧!!!

我立即脱口而出:“那个 uncle auntie!!!”
碧芳把车停在路边
四个人在车里笑得前俯后仰
然后就很满足地买了putu piring啦 ^^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 Putu Piring 啦
不会太甜腻,热呼呼又香喷喷
超好吃!!! ^^


很专心吃 putu piring 的珊珊


这位胃酸过多的小姐
居然不戒口!!! >.<


请无视我那白痴般的笑容 =.=


吃得很开胃很满足的碧芳 :p


就是这本书
为我们和 putu piring 结下了不解之缘 :)

吃完后我们的重头戏才正要开始
Satay Celup!!! XD

今天去试了之前没去过的万里香
我想说感觉还是它隔壁那间比较好吃咧 :P
吃完之后我们就回家啦
因为阿淑赶时间回家然后和家人上金马伦

话说回家路上电台竟然很欠打地
播放了一首离别的歌
歌名是什么我不懂
只知道很伤感很催泪
阿珊还说:“不要唱,等下媄智哭啦!”
囧 :'(

然后阿淑就提起
2年前我要去芙蓉读书的时候
大伙儿在 Qbox 唱 Don't Go Away给我听
当时大家唱唱下不只我哭
始作俑者阿淑也跟着一起哭

我说啊
这次我们当中的三人要到那么远的地方去念书
这回轮到我每个星期回来淡边
等你们大家的归来啦
>.<
超讨厌离别的

如果说
分散只为了体会
重逢有多温暖
那么请你们先教会我要如何勇敢 


我想
再也没有人
能像你们这样
让我任意地去放肆
随心地去疯狂


哈咯谢谢光临,欢迎留言:)!

0 根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