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嘉嘉远赴沙巴之日 ♥


8月30日
是我们的嘉嘉远赴沙巴报到的日子。

还记得上星期去马六甲时你才告诉我
今年国庆日你会在沙巴度过
而且机票也特别贵
现在的你却已经身处Kota Kinabalu了

无法想象
我和你的家算是最靠近的
至少走路都可以到
同一条大街上嘛
可是现在我在淡边
而你却已飞到了东马
我们之间还有着不少阻碍
彼此隔着一片南中国海
和那 RM600 的来回机票

有谁会想到
以前天天黏在一起
上课下课、放学、补习、喝茶的我们
如今要隔着这么远的距离来想当年
那天最后一次道别前
你对我说的竟然是
“我们下一次见可能是新年的时候了”
我才正要说服自己有得见好过没得见
你又补充一句
“新年也可能见不到了,我回太平。”
O______O''

臭嘉嘉
你就非要说这么催泪的话吗?
知不知道我们真的很舍不得你?
我潜意识里依然觉得
你现在还是在自己的家里
就在离我家不远的淡边街上而已。

你上飞机前还跟我通电话
听到你的声音我真的不懂要说什么
除了说保重还是说保重
很怕讲到一半我们两个当中会有人先哭
然后另一个也跟着哭
还好我们的谈话是在平平淡淡的语气中结束。

不知道你在上飞机的那一刻的心情是怎样的
我一直有在学校留意电脑荧幕右下角的时间
【10.30am】
你就承载着我们的祝福和不舍
到那个太阳比西马快半小时升起的地方去
开始你的新生活了。

好啦
允许我在这里 emo 下
除了上次刚要进师训的时候之外
我再也不曾像现在这样舍不得你们了
在外面一切要保重啦
祝福你噢 :)





2009


2010


2011


2012


下一位
Miss Noodles
就是你了 :'(

哈咯谢谢光临,欢迎留言:)!

0 根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