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0820 美好时光篇 ♥

从马六甲回来啦!!! 

今天超开心的
虽然很累啦
不过没关系
回忆
是任何事物都取代不了的过去 :)

本来呢
 说好在嘉嘉、man 和慧荔去读书前一起去玩的
可是啊
总是没办法配合大伙儿的时间
毕竟除了朋友
和家人的相聚也很重要嘛
没办法噜

所以呢
今天就只有我们四只猫跑下马六甲啦 :p
早上九点就出发了
我早上出门前还泻了一次
看来肠胃真的还没好 >.<

今天的巴士人真多啊
一开始上巴士时本就没位子站了
谁知那个司机在途中还一直载客
我们都被挤成沙丁鱼了
而这个时候我的胃竟然开始翻腾
痛得我一直冒冷汗
隐隐约约还听到嘉嘉她们说
站在她们后面的女人嚼口香糖嚼得很大声
而且还是在离嘉嘉耳朵不到一把短尺的距离嚼
哟安娣
嚼得再过瘾也别让人家的耳朵受罪啊拜托 >.<

然后
当我迷迷糊糊靠在窗边时
那个司机一直停下来然后下车不懂干嘛
又一直沿途载客
还说:“Belakang sikit! Semua orang mau raya!”
囧啊!!!

巴士不懂在哪个红绿灯前停下来了
停在我们巴士隔壁的是一辆私家车
有个坐在车里的女生看到我们拥挤的模样
居然当笑话看
和她的朋友指着我们笑
大姐
有那么好笑吗?
没坐过巴士噢?
然后当巴士开走时
她居然还挥手跟我们“道别”
我的脸色本来就不太好看
再加上遇到她
我不懂我会不会被她怀疑是包青天转世咧 @@

好不容易挨到了sentral
我们就打算搭taxi去mahkota
一个人RM5
还不错啦
到了mahkota 就先去找东西吃
本来说要去Soul Garden 吃的
谁知public holiday没student price
要RM40++
我们就改念头去吃附近的 Nando.

等食物端上时当然不忘拍照留念 :p





食物来啦!!! ^^





一人付 RM24.80 就可以吃到一块烤鸡
4份配菜
水还任你 refill

还不错咧
哈哈 :p

吃完午餐
(其实吃不完=.=)
我们就去 pahlawan check 电影时间
本来打算要看 Step Up 的
可是 2.30pm的票差不多要卖完了
就改看 Expendables 2.

一开始
超级闷
没有字幕
看不懂
到后来
画面质量竟然变好了 @@
越来越精彩
越来越刺激
还有搞笑成分
不错啦 ^.^

看完电影后我们就到处走走

我们还买了款式一样的手机装饰品

这是我的 :p


在厕所外面狂拍照 =.=




最后跑到 Pahlawan 的大草场去拍照


笑容亲切的嘉嘉 ^^


雪糕做的慧荔 XD


美啦美啦 :p


可爱的珊珊
靓女慧荔
斯文形象的嘉嘉 


无聊起来
拍影子 :p

好啦
中间的情节不怎么吸引
我也不怎么记得啦 XD
直接skip到搭巴士回sentral的那段情节吧

话说我们四个
好不容易找到在哪里等回sentral巴士的地方
好不容易等到巴士来了
(很拥挤的一辆巴士)
慧荔就先上巴士
当我随后要上时
居然眼睁睁地看着那个巴士的门在转动
然后关上了!!!

在巴士里的慧荔睁大眼睛望着我
我们三个也在巴士外张大眼睛
没有喊
没有叫
当场傻掉了!

然后我就说:“快点联络慧荔叫她在sentral等我们”
嘉嘉 call 过去
叫她小心并坐在sentral等我们
很庆幸的是很快又有一辆去sentral的巴士来了
我们赶快上巴士

到了sentral
看见慧荔一个人坐在椅子上
她一看到我们还会笑
松了很大的一口气 :)
她告诉我说刚才她站在巴士上时
有个年龄看似比我们小的外劳要求跟她拍照
她别过脸去不理他
他竟然不要脸地凑过去要和她合照
重点是
那外劳的女友在他旁边罢了!!!
还真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哪 >.<

过后咧
我们打算等7点看有没有巴士回
不然就包 taxi 咯
于是我们就在附近走走

我们兵分两路
嘉嘉和珊珊去选购电话壳
我这只蝗虫就和慧荔去附近档子找吃的
我们各买了 milo 和鸡汤口味的杯面
坐在旁边的休息椅上吃
有几个路人经过还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们
哈哈
我们样子应该是很狼狈 + 落泊吧 @@

到了6.30pm
和嘉嘉珊珊 meet
本想包 taxi 回
谁知那个taxi 司机说回 tampin要 RM90
我就杀价说RM70
他一口答应哦 
出乎意料
我们怕他坐地起价
就不好意思地说不要了
哈哈 :p

最后呢
我们乘上了一辆有冷气 + 窗帘的巴士回家
要挤上去可真不容易啊
那些外劳很不讲理地一直挤过来
真是名符其实的“争先恐后”
不好意思外劳们
为了我和她们三人的幸福
我也跟你们挤过!!! XD

总算找到位子咯
哈哈
开心到~~~
好有成就感 :p
我们在车上聊天
从天南聊到地北
你听我讲是非
我听你讲八卦
哈哈

感觉就像回到了中学时候
我们六个人围在课室的一个角落一起聊天一样
可惜的是欣怡和阿淑今天没join我们
真的好怀念哦 :)
慧荔还说:“还是 form5时的朋友最好!
对啊没错
这是我的心声 :')

8点多
到bus stand
各自道别回家了
不知道下次的道别
会是怎样的场面和情景
我们心里又会有怎样的感触




有时候会想
奇怪噢
我们每个人的性格都很不一样咧
怎么能混在一起那么久那么熟
熟到什么事都放心跟对方讲

我想
我们都在为彼此的情谊而坚持吧!
不管相隔多远
不管多久没见
我们始终在努力维护这彼此的友谊

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你们
只有和你们在一起
我才能找回最真实的自己
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




有人对我说
和你最合得来的
不一定是你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
就是不管经过多长的时间洗礼
都依然能让你放心地
在他们面前哭
在他们面前笑
在他们面前闹的人。
哈咯谢谢光临,欢迎留言:)!

0 根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