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和朋友们在外面喝茶回来
或许
我应该称她们为“姐妹”

我不会随便把身边的朋友称为“姐妹”
因为这两个字对我来说
有很深很特别的意义

和你们在一起的感觉
真的很开心、很舒服
也许我们的性格大都是比较大咧咧的
所以心思不会太细密

我们可以一开口就没经大脑地跟对方说话
不管是车大炮的、酸人的还是开玩笑的
都不用怕对方听了会不高兴或生气
以前,
也许现在也会有时候
get 不到对方的意思或是误会了会不开心
可是我深信我们的感情
不会被对方一两句不经意说出口的话影响

我一直坚信
因为在乎对方
你才会介意对方对你的看法或是对你说的话
如果对方说错了话
我们不会生气
只会感到难过伤心
甚至会流泪
会为了友谊流泪的人
在这世上
其实不多了

今天去唱K
听你们唱了一首歌
《听你说》
【不能常联络
却更紧握
我们交换的美梦】
听了后的第一感觉就是
好适合我们噢!!!

今天看着你们做傻事
跟你们一起high
然后跟你们一起讲废废的话
从 Romance House 一直 high 到 Qbox 去
还点情歌给我们唱
我想说:
我真的不会唱那首《你最珍贵》啦!!! >.<

竹子看着我们
也开心得不得了
之前还以为他会觉得闷哪
现在看起来他也很 enjoy 噢 :p
他还说你们很有趣
哈哈
我就说
你们真的很特别 :)

朋友们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让我在外面读书
面对形形色色的人的时候
仍然相信这世上确实存在着
【真挚的友谊】

也许正因为这样
我们才会这么珍惜
和对方一起相处的时间。

谢谢 :)

哈咯谢谢光临,欢迎留言:)!

0 根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