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H0l!DaY M0oD, 0N! ★

终于的终于
我们完成了 BCN 3103 和 BCN 3104的课业
各自回到自己温暖的避风港啦 :)
淡边,我爱你!

要完成这两项课业
要说难不难
要说容易也不容易
因为很考创意和艺术天分噢

BCN 3103是【语法和修辞】
讲师要求我们搜集病句和修辞的资料
然后绘制成思路图


达浪!!! 这就是我做的修辞思路图啦!!!
那个粉红色的城堡美吗?
我超喜欢它!!!


这个就是我的组长 Reis 做的病句思路图啦


Yes!!! 16.8.2012
我们交上我们BCN 3103的课业了


身为班长的竹子在收集我们的课业


然后三个人就在图书馆为 BCN 3104努力

很幸运的是那天的课在 1.15pm 就结束了
回去睡觉后就继续努力咯

话说交BCN 3103课业前一晚
我竟然闹胃抽筋!!!
然后开始吐吐吐
午餐吃错东西了啦
真是病从口入!!!

BCN 3104是【儿童文学】
我们需要搜集世界著名童话作家的资料
然后绘制成一本集锦簿
还要创作一则童话故事
我们的童话故事名叫《爱思本》
都是需要我们亲自设计绘画的功课

艺术细胞不怎么发达的我
画功可是九流的
所幸的是我们这组的 Reis 画画很厉害

达浪!!!
我们的集锦簿和故事书出炉啦!!!



Reis 画的,我和low 一起上颜色


我们的心血——《爱思本》

scan出来的封面
还是原版比较美 :p


集锦簿的目录


著名童话作家之一——格林兄弟


还没 Binding 的集锦簿

课业交上了
意味着假期开始了!!!

今晚我还会带竹子去和朋友喝茶见面噢
希望路上一路通顺
不要塞车啊 >.<

另外咧
我要追看因为课业而被我冷落了很久的
《回到三国》和《护花危情》咯
听说结局都是不好的叻
囧 ~~~
另外还要推荐一部新港剧给大家
就是《造王者》啦
感觉不错看咧
不过才出到第4集罢了

假期过后就是校基学习(PBS)啦
这次会去竹子的母校
利民济新民华小!!!

祝大家假期快乐
祝同学们PBS顺利

Holiday Mood......
ON!


哈咯谢谢光临,欢迎留言:)!

0 根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