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马六甲疯狂三人行】★

我要跟你们说
今天
我又下马六甲了!!!

哈哈哈
这次是和两位淡边美女去
碧芳阿淑啦 :)

这次的马六甲三人行收获很大噢
去Dataran Pahlawan 看 Ella 演的《女孩坏坏》
由于这部戏快要下映了
所以一张戏票才 RM7 而已噢 :)


买了戏票之后
趁还有一小时的时间
我们去一间名叫“Crepe Signature”的小吃店果腹
这间店气氛很浪漫噢
摆设布置和灯光都超适合情侣来拍拖的

那个阿淑一直说她很像第三者 ==''
LOL!!!
我的主要目的是要来填饱肚子的啦
我当时真的很饿咯
还管谁是第三者啦 :p


这个是积分卡啦
每order一次就有一个印花噢


这个就是serve我们的员工啦
还有厨房 :)


菜单 :)


店里的大招牌
很可爱对不对?


食店的一角 :)


我 order的...
不懂叫什么名了...
好像是什么 chicken 之类的
里面有肉丝 :)

吃完后
我们就去买 Chatime 来喝
其实是她们买而已啦 
要偷偷带进戏院的 :P

4.30pm
进戏院看戏咯


这部戏是还不错啦
Ella 演的大咧咧女孩很搞笑
男主角是贺军翔
听很多人说他很帅
可是不管怎么看
还是炎亚纶帅多了
哈哈哈 :p

看完戏已是傍晚6点了
我们去吃我最爱的 Satay Celup 啦 :)


我拿的Kangkung、鲜蛤、云吞、吊片、鲜虾


阿淑拿的油条、羊角豆、鸡肉菇、肉干、蟹柳


开动咯!!! ^^


作战之后的局面 :p
我破了上次吃26支satay celup的记录
这次是
27支!!!
哈哈哈


阿淑的 --- 21支
哎哟
下次不要拿那么多油条了
很容易饱的 :p


当啷...
今天吃最多的碧芳同学
29支!!!
拼命吃鸡肉菇和肉干
还喝了两杯水咧 :p


我们的的"杰作"
77支!!!
哈哈哈

从天亮吃到天黑
比我们迟来吃的人都吃饱走人了
我们还没吃够
一边讲笑一边吃
吃相不怎么好看
笑却笑得很大声

感觉上
这桌人最少的是我们
最吵的也是我们 XD

另外啊
当我们要吃最后6支的时候
发现煤气桶竟然没有煤气了
要uncle来帮我们换新的
uncle, 真的是谢谢你啦 :)

吃饱了
喝够了
我们三个就去海边散步


海边很暗下
拍不到好的景色 ==



很man的碧芳
爬上和爬下石头时都会牵着我的手
还有那位......
幸福女人阿淑小姐 :p



爬上石头
对着黑暗的海面大喊一番
任海浪在我们的脚底下肆意地拍打石头后
我们到附近的水果档买水果
打算在回家路上吃

我本想买一包西瓜来降降火气的
谁知吃了半包
老天
好饱啦!!!囧!

大约10点
碧芳小姐把我送到家门口了 :)
谢谢你
我知道驾车其实很累人的
尤其是在晚上驾车
车上还有两个一直吵吵吵的人kacau你 :p

阿淑小姐
这是第一次和你下马六甲
我真的很开心
我讲那些废废的傻话居然可以逗到你笑
哈哈哈
我很有成就感 :p

下次有机会
再一起去
再一起做那些很疯狂的事情 :)



话说
我老弟明天就去比全国赛了
现在还在拼命k书以应付teori比赛
加油老弟 !!!
:)

哈咯谢谢光临,欢迎留言:)!

0 根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