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Back From Gemencheh ★


从Gemencheh回来了 :)

就在星期五
我去了竹子家啦 ^^
去那里的 Pasar Malam逛逛
好多马来人噢
然后我还看到活生生的螃蟹、泥鳅叻

看到 Angry Bird的衣服
很想买啊
可是买回家妈妈一定说我衣服太多了
嗨呀呀
算啦算啦 :p

星期五晚上
我们一起去餐馆吃饭
吃过饭
回家冲凉
然后我和竹子躲进冷气房里看戏——《猩球崛起》

之前这部戏在戏院上映的时候就很想看了
可是忘了是什么原因看不成了
现在在他家两个人一起趴在电脑前面看戏
还真的蛮享受的啦 ^^

这部戏很好看噢
里面的小猩猩很可爱
看过了之后
只能说
人类有时比动物还冷血啦 >.<

星期六一早
我九点就起床了
难得的是竹子也在九点多就起床了
他载我去吃早餐——Laksa米粉

吃完之后
下午就是自由活动时间
看戏的看戏
打game的打game
他的两个姐姐在房间里读书

晚上
BBQ啦 ^@^


竹子的大姐
不好意思
我从你那里偷来这张照片了 :p

起火的时候大家都很努力地在“扇”
碳也放很多很多
到最后还要不断用水灭火 :p

竹子的妈妈和姐姐准备了BBQ的食材
鱼虾、鸡翼、sotong、hot dog
大家都吃到很饱很饱

吃完之后
我们一起在客厅里看《耀舞长安》大结局
当大家都已进入梦乡时
竹子还在客厅玩dota
而我则看《行尸走肉》
就是一部外国的僵尸戏来的啦
一边看一边自己在那里怕怕 =.=

星期天早上
我们起床吃竹子妈妈打包回来的干捞面做早餐
然后还有蛋糕作饭后甜品
庆祝双亲节


【竹子的大姐拍的】

然后呢
我们就下马六甲啦
去Pahlawan 和 Mahkota 逛逛
竹子买了一双走街鞋和一双 formal 鞋
我和竹子的堂妹各买了2 件 T-shirt
其中两件是猫头鹰的
超可爱啦



 买鞋子的时候拍的 :p

傍晚五点多
我们就回家啦
感谢竹子一家人送我回家
我们还在淡边一起用了晚餐 :)

到家了
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就一直有在睡
我还是觉得很想睡觉 =.=|||


哈咯谢谢光临,欢迎留言:)!

0 根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