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谢谢你们,爱我的你们

OMG...
我这个星期真的很开心哪!!!

【30.5.2012】

我和妈妈还有老弟去Pahlawan看戏
因为是星期三嘛
GSC 半价哦

本来呢
是想要看Ella演的《女孩坏坏》的
可是啊
要去买票的时候
看到在《女孩坏坏》海报隔壁
有一张非常吸引人的电影海报

当啷...
就是《阵头》的海报啦


跟你们说
花钱看这部电影真的不会后悔
很好笑
很感人
也很振奋人心
尤其是当柯有伦和小鬼两个人化敌为友
带领自己的团队一起合作演出的时候
很很很棒咯



他们采用了和传统阵头不一样的表演方式
又唱又跳又打鼓
还有弹吉他助阵

大家都很卖力地演出
声势浩大壮观
我还嫌他们的表演时间太短了
意犹未尽咧 :p

看完了电影后
妈妈一直跟我说
感觉上《阵头》会比《女孩坏坏》还要好看
哈哈
看起来她很开心噢

看完《阵头》
我们四处逛逛
到了一间衣服店门前
我看到里面的男装不错
就拉弟弟进去看衣服
最后他买了一件粉红色 + 黑白色的有领衬衫
第一次看他买粉红色的衣服咧
新的尝试噢 :)

过后呢
我们就去替他选购背包
最后选了一个黑色防水的
看起来他很喜欢
我也很有满足感
因为那间店就是上次竹子买背包的店
所以这次我介绍我弟弟去啦 XDD

之后呢
我们就去吃我一直一直都很想吃的
Satay Celup!!!
我啊
一直吃一直吃
妈妈和弟弟都饱了我还不觉得满足

到最后呢
我就是吃最多的那个啦
26支咧
哈哈哈
太开心了

【1.6.2012】

今天呢
竹子来我家
我们四个人又下马六甲啦
这次是去 AEON
目标是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我们买1.15pm的票
趁还有时间
我们去 Popular 逛逛
因为弟弟要买 First Aid 的书

1.15pm
进场啦


情节和原著的白雪公主故事不太一样噢
不过也很刺激啦
电脑效果很逼真


其实两个女主角都很美噢
皮肤好像都保养得很好 XDD

看完了戏
我们就去吃 Bar.B.Q Plaza啦
之前和竹子的家人来吃过一次
妈妈和弟弟没吃过
加上我也很想吃啦 :p


我家老弟很可爱
一直问怎样吃
还问我有没有酱油可以配小辣椒
哈哈
小辣椒是要直接倒进那碗甜酱才好吃的啦
笨笨的





噢对了
话说
我这个做姐姐今天送了一份小礼物给我的老弟


就是它啦
一条上面有他名字字母“J”的颈绳
觉得他戴上去很好看
尤其是穿黑衣的时候 :)

老弟
其实你很帅下的
(讲小小声不要给你听到 XDD)
可是你就是不爱照顾脸
让痘痘在脸上放肆
唉...
>.<

好啦
现在呢
我回到家了
而我生命里很重要的2个男人在......


DOTA-ing... =.=

哎呀呀
不管怎样
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真的很开心
只有家人才不会对你耍心机
才会真心对待你
才会让你看见最真实的自己 :)



亲爱的竹子
谢谢你
你就像我的家人一样
包容呵护着我
希望这样的快乐日子
一直延续下去
谢谢你们
爱我的你们 :)










哈咯谢谢光临,欢迎留言:)!

0 根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