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只看见你 ★



最近心情都不怎么好
感觉好多事情要烦啦
人与人相处
还真的是一门高深的学问哦

刚才上Youtube找到了炎亚纶现场唱的
【只看见你】

虽然你献现场唱时唱错词了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你
临危不乱噢
最重要的是
听你的歌真的能抚平我不安的情绪 :)

尤其是歌词里的那句
全世界我只看见
你的伤悲你的雀跃
我会挡住别人对你冰冷的语言
要让你抱着玫瑰
oh 感动落泪

这段歌词很有意思哦
让我想像到一个男生很爱很爱一个女生
愿意为她承担一切委屈
只为了让她开心

炎亚纶啊
你真的让我中毒很深 :p
单飞了的你
要继续加油啦

P/S: 我放假一回来就上 PPS 追看你演的
【爱似百汇】
【给爱丽丝的奇迹】

大爱啦!!! ^^


Loving Aaron Yan :)
I Can't See Nothing But You...



昨天去打子宫颈癌预防针的第三针
真的有够痛的啦!!!
:'(
哈咯谢谢光临,欢迎留言:)!

2 根竹子:

婉如永无婷止的自由 说... [Reply] [Reply]

他最好聽的就是 “只看見你” 我也是喜歡聽 ^^

【♂PanDa♀】 说... [Reply] [Reply]

嘿嘿..我也有听过他唱李玖哲的《想太多》,在他庆祝会时现场唱给歌迷听的哦..也是超好听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