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考试后有好多东西要写】★


我要正式宣布
咳咳咳...
我考完试了!!! 
假期到了!!!

欢呼吧!!!
^^

这一篇
会写很长很长
从考试前写到考试期间
然后再写到考试之后
要看的朋友
就要很有耐心啦 :p
———————————————

【9 May 2012】

这一天
我们全班和tutor一起吃晚餐
也就是所谓的 Makan Bersama Tutor
是一间马来饭馆
地方的名字我忘了 @@
不过气氛很不错
食物也很好吃 :p


坐在我对面的 Low 和 Reis


好多人都order的甜品 —— Coconut


没错的话应该是蘑菇汤啦
不过不是我的 :p

之前跟tutor说好预算是在RM 200 之内的
可是那天晚上
tutor另外order了三盘蒸鱼给我们吃
重本哦 0.0
再加上啊...
我们有的人吃鸡扒之类的
所以就一点一点累积起来
当晚tutor付的饭钱是...
RM 480!!! 
O.O|||
严重超出预算

班长在回宿舍途中一直在想着要怎样换钱给tutor
最后的结果
就是买了一张卡片(上面有我们大家的签名)
还有一个手提包给她 :)
谢谢你, tutor
突然觉得在学院里
还能被人这样疼爱
我们是幸福的...
———————————————

【14 May 2012】

考试正式开始
第一科把关魔王——EDU 3101 PEN
我真的不懂我的esei在些什么
不能直接从读过的东西中找到答案
要活用知识
想想想
头脑爆炸 =.=
———————————————

【16 May 2012】

第二科的把关魔王——EDU 3102 PKK
比起 PEN
这科算好考了
考试前我们的讲师通过班长转告我们
esei jangan takut tulis
tulis panjang panjang
LOL!!!
我只能说
我尽力了
后面的esei我是很赶飞机地写的
字乱乱 =.=''
希望你看得懂我在些什么啦 :p
———————————————

【21 May 2012】

第三科把关魔王——BCN 3101
我只能说
上课要专心听课
不然考试你真的会写不出
esei
我不了解你要怎样的答案
可是我知道
你一直都了解我要 pass...
希望我们48个人都可以顺利过关
不要像去年PBG那样有30++人要重考 >皿<
———————————————

【23 May 2012】

最后一科的把关魔王——BCN 3102
我只能说
在准备这科时
我的半颗心已经飞去假期那里了
然后打开考卷时
好难啦!!!
就算读过的也不能直接写出来
要思考要思考!!!
P/S: 我讨厌思考 =.=|||

Ok
11am 一过
交上最后一份考卷后
Bye, Mr Exam!
Hi, Miss Holiday :)

晚上和竹子还有浩毅婉婷去T2看戏
《魂不散》
我只想说——浪费钱哪!!!
然后我们本来打算去吃韩国菜的
谁知没开
跑去 Kensington解决晚餐


看餐牌




sweet couples


大爱这张 :)




爱玩game的小孩 >.<


婉婷的海鲜汤


婉婷:亲爱的,汤好好喝哦


专心喝汤 :P


我的蘑菇汤


听说,这是ice-cream + 咖啡 + 可乐


我的 :)
薯条薯条 :p


婉婷的黑胡椒鸡排 


竹子的 :)


浩毅的 :)


有很重洋葱味的沙拉 :)

话说,
考完试那天下午,
我们班的女生收到了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我们班17个女生全部被ustadz选中
统统都要搬出去住!!!
>.<

在这所学院
即使时再多么不愿意的事情
不能接受也要接受
而竹子和浩毅四人也打算申请搬出去住了
———————————————

【24 May 2012】

这天中午
大家都出去找房子了


前路茫茫~~~


我们一行人——竹子、low、reis 和我

感谢安娣档的安娣
托你的福
我们才找到一间相当靠近又相当便宜的房间
到最后,真的要
谢谢淑慧童鞋愿意迁就我 :)
谢谢竹子整个下午都在陪我跑来跑去
如果我没有被踢出去
你也不会因为担心我而也要一起搬出来 :')

其实
找房子很辛苦
适应新生活对我来说更困难
不过没关系
我相信
住外面也有住外面的好
自由也比较多
只要是华人
迟早都要面对被踢出去住的问题
除非你很很很幸运啦
我一直相信
我们只是比别人更早面对这种考验罢了 
要 Think Positive
我一定可以适应的 :)

下午三点多回到宿舍
冲凉开电脑
五点多出去
5.30pm准时买到 5.30pm的 Dark Shadows
我只想说
很好看啊!!!
不过有点恐怖咧..
那个吸血鬼一直吸人类的血
很血腥下 >.<


原来啊..
Dark Shadows 的男主角
就是饰演 Pirates Of The Carribean 的男主角
他名叫 Johnny Depp


有像 hor?
不过我总觉得他在 Dark Shadows里比较胖
不懂是因为他发福了还是吸血鬼装比较大件 :p

看完电影
我们8个人·去Jusco附近的火锅店吃晚餐



火锅是我的最爱
那一晚
我吃到很饱很饱
也很满足
尤其是炸sotong、炸虾和炸鱼片
我还对你们有所眷恋啊!!!
XD

晚上回到宿舍
室友回家了
一个人睡
半夜还下大雨吹大风
把我吵醒了
———————————————

【25 May 2012】

早上起床
看看戏、上上网
收拾好东西等妈妈来


我的东西真的不是一般的多 O.O
没办法,要搬出去住了
什么都要带回家
开学直接搬进新屋子


再见了
我的宿舍 :)



如果没错
这次是最后一次交 Kad Balik Kampung了
进出学校也不用放kad keluar了
有点舍不得啊...

下午两点多
我妈妈和弟弟来载我了
人多好办事
一下就成功把我所有东西放上妈妈的Avanza
我想说
幸好是 Avanza
不然都不懂要怎么载那么多东西哦


亲爱的淡边
我回到你身边了 :)


最熟悉的路口
我爱 :)

三个星期的假期
我来了!!!
^.^
哈咯谢谢光临,欢迎留言:)!

0 根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