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越战越勇! ★


我的近况
所指的就是我的副班长生活
没有别的了

就一开始当副班长的感觉来说
还挺不错的
个人认为
不管拿到什么功课
就一定要先马上解决分组
还有分配课业题目的问题

要不然啊
每个科目的课业
排山倒海
翻天覆地
覆雨翻云
一波接一波
地接踵而来的时候

你就会忙到
不可开交
应接不暇
眼冒金星
手脑不协调

哈哈哈
夸张手法被我运用得淋漓尽致了!
=.=|||

最最最难分配的还是儿童文学的呈堂啊
LOL!!!
我真的是不知道要怎样生50个题目给大家咧!
不过

定下心
慢慢来
仔细看
用心做

生出来了!!!

开心死我啦!!!
真的是只有我一个人了解那种喜悦
就像在茫茫大海中找到了方向
wohoooo!!!

还有还有
值得我一提的
就是我那很不听话的黑色 formal 鞋
居然在我第一天穿上它时
就一直猛咬
我右脚脚跟的皮都被它磨掉了一块
冲凉的时候伤口稍微一碰到水
我就裂牙咧嘴地在暗自骂那双鞋子
老天
你就不能乖一点吗??? T.T

噢对了
我要十分非常由衷绝对感谢
丽霞童鞋和莲爱童鞋
谢谢你们
知道我的脚受伤
特地从图书馆跑去 Koperasi 买 plaster 给我
:)

星期三晚上
我和竹子和他二姐还有伟力去喝茶
兜兜转转
他们带我去我一直很想知道在哪里的
【乐在棋中】








我们玩的飞机棋
我已经忘记要怎么玩了
不过我们还是玩得很高兴
超级兴奋的
虽然很疲累
可是我很开心 :)

好啦
熊猫小姐
你回来家里充电两天
下星期要越战越勇啦

相信一切问题和困难都可以
迎刃而解!!!
:D





哈咯谢谢光临,欢迎留言:)!

0 根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