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嗯,又要开学了


要回芙蓉了
新的一个学期
不仅要适应新生活
还要肩负起副班长的重担
心里有点担忧
真的很怀疑自己的能力
能胜任吗?

我不是个EQ很高的人
有点迟钝 + 不太爱主动和别人打交道
在外面和在家的样子
完全是180度的不同

最近
妈妈的健康出了一点点的小状况
其实不是什么大问题
只要平时多注意饮食和日常作息
再加上她有学瑜伽活动身子
小问题就不是什么问题了
可是身为长女的我
还是不怎么放心

假期里对妈妈的饮食也开始唠叨
不许她吃太多辛辣食物 
因为她平时很喜欢吃小辣椒
肉类也不能吃太多
不过还好妈妈很听话
蔬果也是她平日喜爱的食物之一

所以啊
我回去读书后你也要一样乖乖别乱吃东西噢
要乖乖戒口啦
:)



要开学了
考试成绩居然还没出
我的老天爷
请你一定要保佑我顺利过关!!!

哈咯谢谢光临,欢迎留言:)!

0 根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