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New Life ★


有的时候
你放弃了某些人
不是因为你不在乎
而是你意识到
是他先选择了不在乎
而你对他的在乎
成为了让你独自痛苦的累赘

也许
这一切是时候有个了断
对大家都会好过一点

机会
别人给你了
而是否要把握
决定权全在于你

那么多年了
一直希望
一切会回到原点
回到我脑海里
多年以前
那些模糊零碎的画面

是自己选的
跌倒了
逃避是最懦弱的行为
别人要搀扶你
而你选择停在原地不走
苦了身边的人
累了你自己
何必?

伤害已经造成了
那么深
那么重
似乎没有回头的余地了
说再多
也是于事无补
不能让别人陪着你痛苦一辈子

以前总是以为
当这一天来临时
我会再次脆弱得流眼泪
可是我从来都不知道
自己可以如此“坚强”
坚强到这一次
一滴泪也没流过
也许
这种坚强
应该被我诠释为
【冷血】

也许
我会在心里难过上一阵子
可是我答应自己
你离开了之后
我会坚强
为了仍在我身边对我不离不弃的人
我要让我的坚强
足以让他们
快乐地活着



也许
我的这段路
比一般人的还要难走
可是我不怕
因为
我不是一个人在走
:')
哈咯谢谢光临,欢迎留言:)!

0 根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