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倒数


昨天考完 EDU 3101
明天要考 EDU 3102
累人噢

我的头脑啊
这个月真是辛苦你了
等下个星期三考完最后一科
我一定会好好对你
让你休息多多的

早上妈妈打过来
聊了很多
这里的日子真不好过
早餐吃面包
午餐吃食堂的 (这个就别提了)
晚餐才算吃正餐

我在我的书桌上贴了一个小日历
倒数考完试的日子
考完了试
离回家的日子就不远了



这样日夜颠倒的生活
无厘头的考试制度
统统赶快结束吧
我想回家了 >.<

3 more papers & 8 more days to go...



别人对你好
不是理所当然的
所以
多顾及别人的感受
不要得寸进尺
我可以忍
可是别超越我的底线
我可以装傻
但不是真的傻

哈咯谢谢光临,欢迎留言:)!

0 根竹子: